男女初次約會, 如何消除口臭 - 高露潔台灣
Badge field

準備好去約會了嗎?你的壞口氣可不這麼認為!

Published date field

根據最近一份來自菲律賓的調查報告指出,81%的人寧可跟一個長相普通、但口氣清新的對象接吻,也不想和一個有口腔異味的帥哥親嘴;也就是說,口腔異味是致命的「浪漫殺手」!而好口氣則可為你提升墜入愛河的機會。

「呃!你的牙齒上有東西...」尤其是約會氣氛正好的時候,你更不會想聽到對方這麼說吧?第一印象,是首次約會的重點。如何在他/她面前建立良好印象呢?快先確認你的口腔是不是令人反感的地雷區吧!

接下來,我們將告訴你一些約會時,讓口氣更清新的小撇步,不過那些都是短效的。如果你想要一勞永逸遠離口腔異味困擾?別擔心,耐心看到最後,我們會教你獨門絕招!

謹記基本常識

如果你希望用一個浪漫的吻,為約會畫下完美的句點,你就要特別留意約會的飲食。不吃大蒜是基本常識,攝取肉類食物也要特別小心,蛋白質特別容易卡在齒縫間,孳生細菌,進而產生令人厭惡的怪味道。

食物殘渣卡在牙齒上或齒縫間,不僅影響美觀,被細菌分解後更會散發惡臭!那麼,該怎麼辦呢?

隨身攜帶有用的小工具

不需要把整套清潔工具都帶在身上,一些小工具就很夠用了。一副口袋大小的牙刷牙膏、口香糖或薄荷糖,都能適時拯救你,不過它們只能短暫抑制口腔異味,是無法真正去除引發口腔異味的細菌。另一個有用的工具則是刷舌器,它們體積小巧卻不貴,在藥房就能輕鬆買到,可讓口腔裡有厚厚舌苔、或是發黃舌頭的你,瞬間倍感清新。

使用正確的工具

即便是在外頭活動,還是有些好方法可幫你維持好口氣。在餐廳,通常有牙線棒能讓你在餐後快速清潔牙縫;在酒吧,你可以選擇類似芹菜沙拉棒之類的食物,幫助你清潔口腔內的食物殘渣。

你甚至可以趁約會對象去廁所的時候,用湯匙的背面當作鏡子,確認齒間有沒有殘留食物。但如果你希望一直保持清新口氣,就要定期使用能長效防菌的牙膏刷牙,避免口腔細菌散發惡臭。

高露潔全效口氣健康專家牙膏,就是你對抗口腔異味的最佳選擇!它運用先進的「口氣抑制科技」結合獨特防菌配方,減少造成壞口氣的細菌孳生率。使用高露潔全效口氣健康專家牙膏,一天兩次,你將可以維持全天24小時的清新好口氣。就像經營感情需要時間穩定,清新持久的好口氣,也是需要長時間努力的。 現在,快用高露潔全效口氣健康專家牙膏,為約會帶來美好開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