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讓牙齒變白和保持晶亮效果? - 高露潔台灣
Badge field

如何讓牙齒變白和保持晶亮效果?

Published date field

「怎樣才能有效地亮白牙齒,並確保那些淡黃牙漬不再出現?」這也許是您的苦惱。如果您想獲得最明顯的美白效果,專業的牙齒美白是最好的選擇。牙醫能為您安全地使用牙齒漂白劑,濃度也比藥局售賣的更高。非處方的牙齒美白貼片和凝膠一樣有助於亮白牙齒,價格則比較便宜。不管您選擇如何亮白牙齒,擁有潔白牙齒和燦爛笑容的秘訣,仍然是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。

怎樣開始?

保持牙齒潔白的第一步是到牙科診所洗牙。專業洗牙有助於去除食物、咖啡和其他物質在牙齒表面形成的污漬,從而亮白牙齒。洗牙後,牙醫會評估您的口腔健康狀況,與您討論不同的美白方案。在您購買非處方的美白牙齒產品或計劃進行專業的美白程序前,這能確保您適合進行牙齒美白

如何美白牙齒?

牙科診所能提供專業的牙齒美白程序。視乎牙醫使用哪一種方法為您帶來最持久的效果,一般療程需要一到兩個小時。牙醫還可以為您訂製在家裡使用的牙托。您只需要把牙醫處方的牙齒漂白劑注入牙托,然後每天佩戴牙托一段時間,一到兩週後,牙齒應該會變得更潔白。當您發現牙齒表面慢慢出現咖啡漬和食物漬,可以使用亮白牙膏來幫助去除這些外部牙漬。

另外,非處方的美白牙齒產品很方便,而且價格比起牙科診所的專業漂牙更便宜。不過,使用前請務必遵循產品上的使用說明,以避免潛在的問題,例如刺激牙齦和導致牙齒敏感。

保持燦爛笑容

牙齒變得潔白後,您當然想一直保持這種狀態。不過,經常飲用或進食深色的飲料和食物,例如咖啡、茶、紅酒和莓果,都會導致牙齒變色。其中一個保持牙齒潔白的方法,是摒棄早上喝咖啡的習慣,但這對許多人來說不太容易。因此,您應該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,才能擁有明亮動人的笑容。

您應該每天刷牙和使用牙線,並且嘗試以美白牙刷和亮白牙膏刷牙,幫助去除由食物造成的牙漬,而使用漱口水也有助於防止牙漬形成。此外,您還要定期請牙醫為您洗牙。以上的方法都能幫助您在美白牙齒後維持牙齒的顏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