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0018607
Badge field

牙科醫師可以提供哪些產品,讓我在家美白牙齒?

Published date field

由牙科醫師提供的美白産品,與所有您能自行使用的漂白産品相較之下,保證會是最舒服、效果最佳的産品。您的牙科醫師可以評估您的牙齒美白需求,並推薦適合您的美白方式。

  • 所有由牙科醫師指示使用,利用牙托的美白方法,都是透過一種含活性成分(通常爲過氧化氫)的美白凝膠來漂白您的牙齒。
  • 在美白療程開始之前,牙科醫師會先爲您訂製一個牙托。訂製的牙托戴起來會比加熱後可造型牙托更加舒服。如果您想同時美白您的上、下兩排牙齒,使用訂製的牙托也會更為容易,使牙齦過敏的可能性降到最小,並讓您的牙齒能最適當地接觸到美白溶液。
  • 您的牙科醫師會給您提供一種美白凝膠,可以從注射器或管子裏配藥擠到牙托裏。美白凝膠通常含有過氧化碳酰二胺或過氧化氫,濃度爲10~22%。根據配方,您的牙科醫師會指導您,在某段具體時間內,牙托每天該戴多久,是一兩個小時或一整晚。

由牙科醫師指示使用的牙托美白,費用大約為三百美元或更多,不過當您擁有了一個訂製的牙托,您每年就只需購買保持牙齒潔白效果的改善物質,清除由咖啡、茶、紅酒、吸煙和其他色濃食品引起的污漬。

  • 假如您的牙齦暫時性過敏或牙齦發炎,請諮詢醫師。醫師會推薦家居氟化物治療方案,或建議您在一段最短時間內,停止漂白療程。

高露潔抗敏感牙膏美白配方

Copyright © 2002, 2003 Colgate-Palmolive Compan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