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快速美白牙齒的方法 - 高露潔台灣
Badge field

居家美白: 在家快速亮白牙齒的方法

Published date field

苦讀多年,您終於快要獲得學位了。不管是學士、碩士還是專業學位,您一定希望自己在台上領受證書時(以及在畢業時拍攝的任何照片中),能夠展現最迷人、自信的一面。可是,當您照一照鏡子,居然發現牙齒有點發黃,而作為學生,您沒有預算去牙醫診所進行專業的牙齒亮白。

別擔心,現在有個好消息。要在家裡快速亮白牙齒,其實您有幾個選擇。儘管幾天後就是畢業典禮,您仍然有時間締造亮白的笑容。

亮白笑容為何重要?

微笑是有力量的!根據美國美容牙科學院(AACD)研究發現92%民眾相信微笑可以改善人的一天,此外,88%的民眾認為微笑可以改善他們的心情。

不是只有微笑這個動作很重要,AACD一份類似的調查發現將近有3/4的民眾認為不吸引人的微笑可能會影響其職涯成功的機會。多數受訪者說他們會改變其微笑的一件事是讓他們牙齒更白更亮。

牙齒亮白選項

牙齒亮白程序可以分為兩種——在牙醫診所或在家裡進行。美國牙醫學會(ADA)提及,一般牙醫診所會使用強力的漂白劑,這些療程通常能快速見效,但費用較高。

另一方面,居家護理一般使用濃度較低的過氧化氫,價格比較便宜。雖然無法像牙醫診所的訂製療程那麼貼合需要,但如果您只想改善照片中的笑容,相信居家護理也會為您帶來滿意的效果。

快速亮白牙齒

居家牙齒亮白的產品,效果可能有很大的差異,有些快速有效,有些則不然。例如大部分亮白牙膏可以去除牙齒上的表面污漬,但如ADA指出,他們無法實際改變你的牙齒顏色,如果要得到最佳可能的效果,建議使用含有過氧化物的產品。

即使目前您可能沒有足夠的預算去牙醫診所亮白牙齒,但是採用居家程序前,最好還是諮詢一下牙醫,這樣才能確保那些亮白工具確實能提亮牙齒的顏色,並且可以在家裡安全使用。另外,並不是所有污漬都對亮白劑有相同的反應,而且某些類型的牙齒修復物(例如牙冠或貼片)在使用亮白產品後也不會變得潔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