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061472
Badge field

如何組合牙仙子套組

Published date field

成為父母後,最好玩的除了扮成聖誕老人及復活兔,還有牙仙子。與聖誕節及復活節不同,牙仙子需要隨時待命。組合牙仙子套組,為意想不到的時刻做好準備吧。

甚麼時候需要扮演牙仙子的角色?

孩子開始掉牙的時候,便是牙仙子出現的時候。大部份孩子會於六歲左右開始掉牙。根據美國牙醫學會,您的孩子會先失去門齒,即上下排正中的牙齒,然後才到中間的犬齒及最後的臼齒。

您的孩子在失去最後一顆牙齒的時候,或許已不再相信牙仙子的傳說了,但很多小孩在11、12歲仍擁有未脫落的乳齒。您可為年紀更小的孩子保留牙仙子套組,或將套組傳給孩子的孩子。

應該把甚麼放進牙仙子套組?

預先準備好套組,孩子掉牙時便不會手忙腳亂了。您可預備以下物品:

  • 小額紙幣: 根據洛杉磯時報,牙仙子變得越來越闊綽,但想讓孩子開心不一定要大灑金錢。統計指出2011年牙仙子給的平均零用錢由$2.10美金上升至$2.42美元。準備好小額紙幣及硬幣,便不必因沒有零錢而支付過多了。
  • 牙線盒: 除了零用錢,您亦可發揮創意,在孩子的枕頭下放一個有趣的牙線計量器,鼓勵他多使用牙線。除此以外,不妨多放一支新牙刷。
  • 牙齒形狀的獎項: 用牙齒形狀的餅乾成型切割刀,製作一個開心牙齒獎,表揚小孩做得好的牙齒清潔步驟。除了能令孩子高興,當孩子知道牙仙子在留意他,便會為日常牙齒照護投入更多時間及努力。
  • 彩色便條紙及筆: 在色紙上寫上短語,為孩子訂立新的口腔衛生目標。您可寫上個人化、正面、實用留言,如教導孩子去花更多時間清潔口腔後方。

如果你有好的牙仙子套組,你可以利用這個特殊的機會,把笑臉放在孩子的臉上,未來幾年都保有健康笑容